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qg/sqg_g_113.htm

遊戲類型:
方塊消去

遊戲簡介:
塊團是一款近期少見的方塊消去遊戲,整個遊戲總共有100的關卡,塊來好好挑戰你的大腦喔!

與一般方塊消去遊戲很像,玩家在關卡中的目的就是消去所有的方塊。利用滑鼠,玩家可以移動畫面上任何一個方塊,只要讓三個同顏色的方塊能形成一排或一列就可以消去,當消去全部的方塊就可以過關。

在畫面的正上方有一些綠色的圈圈和星星,那是玩家取得精英過關的條件,一個綠色圈圈就代表只能移動一次過關才可以拿到星星,兩個就代表最多可以移動兩次, 以此類推。當關卡往後過關後,關卡中的方塊顏色會越來越多,難度當然也會越來越高,想拿到全部的星星可得花一番時間與耐心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