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84.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小忍者找到了新的工作,但不是偵察或暗殺的事情,而是成為一個出色的油漆匠?!而且這次還帶來了忍者少女一起幫忙喔!

忍者刷的續作,也是一款反彈走迷宮型的益智遊戲,玩家的目的是扮演小忍者,再利用關卡中的油漆,把指定位置與顏色的油漆給刷上。

遊戲的第一關會有解說,先往右邊拿到紅色油漆,再往左移動將紅色油漆塗滿XX的地方,出口就可以打開,接著取得星星後到出口就可以過關。

前面的的關卡並沒有太多的難度,不過隨著關卡進展,難度也越來越高,油漆的顏色會越來越多種類。而且因為小忍者只可以走直線,所以必須善用其中的阻隔物會物件來停止移動、轉向。另外,每個關卡還會有三顆星星,想挑難度的人就把星星全部拿到手喔。

本次遊戲有六個大關,每個大關有六個小關,所以總共有36關可以挑戰,每一關都有分數與星星紀錄,而關卡開啟也必須由足夠的星星才能啟動。怕玩動腦遊戲的玩家也不用怕,因為這遊戲並沒有所謂的隻數,可以一直挑戰到過關為止,都不會遊戲結束。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滑鼠:移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