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79.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在這個遊戲裡,失敗是必然的!那為什麼要拖下去,GIVE UP的按鈕做得那麼大,不行的話就給他按下去,沒有必要在繼續自虐下去……

這是一款難度非常高的另類技巧型過關遊戲,玩家要操作一個小人,在充滿陷阱的關卡中一層一層往上爬。有趣的是,這個遊戲從一開始就告訴玩家非常難,鼓吹玩家放棄,而且放棄的按鈕在畫面左下角做得相當大,就是要你按下去的意思。

撇開這個不說,除了剛開始的關卡之外,這個遊戲真的非常難。一開始的時候只有平台跳躍,然後會多了尖刺、槍砲,最後甚至連起點的立足之地都沒有,對於沒有 耐心的人非常不建議玩下去。而關卡中有一個廣播,會一直用勸導的方式告訴玩家快點放棄,難度與勸導兩邊夾擊之下,真的很容易就放棄了。

不過,即使按下了放棄,遊戲也是會安慰玩家,沒關係,不是每個人都是贏家之類的話語。其實反過來想,在這種難度之下能全破的人真的不多,與其一直死到惱羞成怒,放棄也許是一條不錯的選擇吧。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