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31.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身為一個專業的飯店守門人,對於那些不入流的訪客當然是一律拒於門外。所以,一場殭屍的派對想在飯店頂樓舉行?當然,門都沒有囉!

殭屍熱氣球是一款有趣的射擊防禦遊戲,玩家要扮演高級飯店的守門人「弓箭先生」,利用弓箭把想用氣球爬上頂樓的殭屍們一一射下。操作的方式相當簡單,利用 滑鼠可以集氣和瞄準,擊中殭屍氣球後會開始漏氣,只要掉落到畫面最下方就算擊落,並且會噴出很多金幣,玩家可以利用滑鼠移動過去拾取金幣。

在畫面的右上角有一個計量條,歸零就算關卡結束,並且可以進入升級模式:

STAMINA:增加弓箭先生的集氣速度
SPEED:增加弓箭先生的左右跑動速度
MULTI-ARROW:增加一次射出的弓箭數量
DRAW SPEED:增加弓箭的掉落速度
ARROW POWER:增加弓箭對汽球的威力

往後的關卡中除了攻擊熱氣球外,有時候殭屍也會換邊攻擊,這時候玩家必須以方向鍵切換防禦方向來阻止殭屍氣球的入侵。整個遊戲關卡數不多,遊戲時間約10分鐘左右,算是一款很優秀的殺時間小遊戲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