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78.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在一個沒有希望的世界當中,所有的一切都已經被幾乎已經消失在黑暗之中,只有一個人還繼續地努力存活下去……

雪中末日是一款另類的生存、驚悚與心理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扮演老山姆,努力的在嚴寒的土地中存活下去。遊戲的目的很簡單:儘量生存在世界末日那天。在遊 戲開始後會有一小段說明,這這邊會介紹玩家生存的工具。畫面的左上角有時間和三條計量表,時間是玩家遊戲中的時間,約下午六點就會進入晚上;橘色計量條是 飽腹度,可以吃食物來恢復;藍色計量條是口渴度,可以喝水來恢復;褐色計量條是精神,可以睡眠來恢復。

進入遊戲後玩家會身處在房子中,左上角是床,可以進行睡眠的動作,中間的是火堆,可以用來煮飯。出了房子外的空地下方是伐木區,可以裁切木頭來生火。另外,野外可以發現水源,馬上喝了可以止渴,也可以裝在罐子中;有時候也會遇到動物和果樹,可以用來果腹。

遊戲中有三種結局,會隨著玩家的行動而有不同的結果。每一天結束時會紀錄,如果死掉的話可以直接從紀錄的那天開始。最後要注意一下,整個遊戲採用即時動態事件,而且會相當驚悚地突然插入遊戲中,心臟不夠大顆的玩家小心被嚇到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Z鍵:確定
X鍵:打開包包/取消睡眠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