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77.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致命的鄰居2是一款惡搞鄰居紛爭的策略模擬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選定家庭的成員、外觀與升級技能,並且打倒附近的所有鄰居,成為最惡名昭彰的家庭!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選擇家庭的成員職業,一共可以選三個(Change Class)

遠程:
SHOOTERS:槍手,擁有很長的射程,但對近戰防禦能力很弱
CUTTERS:刀手,以飛鏢攻擊,可以反彈攻擊
THROWERS:投擲者,會投擲手上的物品攻擊,可以鎖定多個目標行動

近戰
BRUISERS:彪形大漢,近戰坦克,吸收攻擊很好用
KIDS:小屁孩,刺殺型,血量很低,但擁有強力的閃躲與輸出技能
TINKERS:電工,利用工具與電器攻擊,初始很弱,但時間越久越致命
CHARGERS:襲擊者,進戰專長,攻擊可以讓敵人著火

寵物
CATS:貓,回合移動很快,擁有流血技能
DOGS:狗,擁有輔助與補血技能,對寵物類對手有加成攻擊

有些職業必須消耗金幣來解開,想改變外貌可以按下左右的角色白點,或是點Randomise來隨機變換

選好了之後可以進入地圖,點選房子的圖示就可以進入關卡。在關卡我方會在畫面的左邊,敵人會在畫面的右邊,雙方採時間軸制來行動,每個角色都有一條時間軌 道,輪到角色行動時就可以展開移動或是攻擊的動作。在畫面的左右上方會有敵我雙方的總血量,正上方是技能,當玩家的角色技能冷卻時間完畢就可以使用必殺 技。

每個關卡中只要打倒所有的對手就可以過關,過關後會依照生存者的數量給予金幣與升級點數,金幣可以用來解開職業、外觀,也可以用來重置升級與重新挑選家庭成員。而升級點數可以在升級畫面中讓角色升級,每一點的升級點數都可以提升角色的能力。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