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64.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打到複製體與外星人的陰謀後,Hobo在飛碟上面小睡了幾天。但是,飛碟上的氧氣用盡,Hobo就這樣死了!醒來後的Hobo發現自己在充滿火焰的地獄裡,而這一次他又要怎麼樣大鬧地獄呢?

這是流浪漢大亂鬥的第六部作品,延續系列風格,本作也是一款以噁心為主題的動作遊戲,玩家要操作流浪漢Hobo進行街頭大亂鬥。既然是以噁心為主的遊戲, 除了拳打腳踢之外,當然有很噁心的基本技能。這次技能一樣有15種之多:吐口水、噴鼻涕、口臭、放屁、吐痰以及噴屎、噴尿、嘔砲、屎砲等……遊戲的目的就 是見人就扁,只要是會移動的都可扁,路人被噁心攻擊打到的表情也很好笑!

本次遊戲一共有三個難度可以挑戰,一樣也是有密碼可以輸入。正常的遊戲玩起來不過癮嗎?那就來玩看看噁心的流浪漢大亂鬥吧。

相關遊戲:
流浪漢大亂鬥(Hobo)
流浪漢監獄大亂鬥(Hobo Prison Brawl)
流浪漢大亂鬥3:通緝(Hobo3 - Wanted)
流浪漢大亂鬥4:決戰(Hobo 4 Total War)
流浪漢大亂鬥5(Hobo 5 Space Brawls: Attack of the Hobo Clones)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A鍵:拳、撿拾物品
S鍵:腳
吐口水:AAS
噴鼻涕:SSA
口臭:AS
放屁:SA
吐痰:ASA
噴屎:SAS
噴尿:ASS
嘔砲:ASAS
屎砲:SASA
彈眼睛:AD
飛馳:SD
彈舌頭:ASD
飛頭:ADS
噴屎飛馳:SDS
嘔屎砲:SAD
口臭火:ASW
屁屁火:SAW
小便砲:ASSA
屁炸:SAWS
口臭火球:ASWA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