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63.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藍寶石機甲是一款虛幻數位感覺很重的科幻過關動作遊戲,玩家要扮演一位軍事學院的畢業生,被挑選成為藍寶石機甲駕駛員,並且遵照指揮官霍華德的命令,在Vitris星球上完成10個任務,最後終結長年以來的戰爭。

遊戲開始後玩家計可以開始執行任務,第一關的任務是調查,玩家必須沿途消滅敵人,再經由左下角小地圖的指示找出目標。左上角有玩家的護盾與裝甲,護盾可以抵擋敵人的子彈攻擊,當護盾被打破之後就會傷到裝甲,不過兩者都會徐徐恢復,所以危急的時候可以暫時躲避等待恢復。

右上角是玩家的經驗值,打倒敵人時經驗值會提升,滿了之後會升級,並且會強化玩家各項基礎能力。右下角是玩家持有的金錢,金錢會在打倒敵人後掉落,關卡中 間也會出現錢箱之類的道具。除了錢箱之外,也有一些恢復的道具可以取得。還有一種長得像星星的道具,那是玩家的菁英評價,每一關有三顆星星,不過沒有收集 這些星星並不影響過關。

當完卡完成後玩家就可以傳送出來,這時候可以進入升級商店中用關卡裡面拿到的金錢來強化裝備,在商店的左下角會顯示玩家目前的能力:

Level:等級
XP:經驗值
CASH:金錢
SHIELD:護盾能力
S-REGEN:護盾恢復能力
ARMOR:裝甲
A-REGEN:裝甲恢復能力
SPEED:移動速度

玩家在商店中可以升級的項目有三種:

LEGS:足部,分為雙足、多足與履帶。一般來說,雙足的速度最快、多足的護盾最高、而履帶的裝甲最多。在高階的足部裝備會有特殊技能,雙足的特技是吸收攻擊強、多足是反彈攻擊、履帶則是開啟慢動作。

BODY:身體,分為裝甲為主和以護盾為主

武器:分為標準槍、機槍與大砲,標準槍的精準度最高,機槍的連射能力強,而大砲則是火力最大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滑鼠:瞄準與射擊
R鍵:大絕招
T鍵:任務完成傳送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