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29.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傑克:我回來了!賽拉?妳在家嗎?

賽拉的信:傑克,我去商店買一些雜貨 - 賽拉

電視頭條:緊急頭條!根據情報,格倫岩鎮已經被一群肉食性怪物入侵,我們呼籲大家留在家中緊閉門窗。

傑克:什麼?!這是開玩笑的嗎?

殭屍困境是一款過關型的定點防守遊戲,玩家要操作一名剛回到家的墨鏡傑克,面對突如其來的殭屍大軍,他必須要突圍出去,救出生存者,並且找回女友賽拉。

遊戲開始後玩家就會發現殭屍由畫面的右方出現,這時候玩家必須要以手槍開始攻擊。與一般的防禦型的遊戲不同,玩家並非用滑鼠瞄準與射擊,而是要用方向鍵來 移動主角,然後用空白鍵開火射擊。當消滅全部的敵人後就會過關,過關後會掉落一個寶物,可能會掉金錢、武器、工具等等,然後會進入強化的頁面,玩家可以利 用金錢來購買武器的升級。

往後的關卡殭屍的類型會愈來越多,在出現新殭屍的時候會在關卡開始前有個小簡介。而玩家也可以救出生存者,選擇給予生存者使用的武器就可以讓他們幫助攻擊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射擊
數字鍵1-9: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