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74.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浩劫過後,一部分的人類變成了殭屍。為了讓全人類都被感染,你必須利用道具幫助殭屍,把所有的人都變成殭屍同伴……

這是一款以殭屍為主題的排程型益智遊戲,畫面與風格帶了點黑色幽默。在遊戲中,玩家要利用關卡給的物件,幫助殭屍入侵民宅。每一關開始殭屍會從墓碑開始出 發,這時牠們只可以走直線前進,在畫面正上方會秀出本關可以使用的物件,當碰到障礙物無法通過時就要利用這些物件來突破。

第一關中會看到畫面正上方有個彈簧,而殭屍的出發點再比較高的位置,玩家就必須將彈簧設在低點的位置,讓殭屍掉落之後會再彈上來,最後讓殭屍抵達最右邊的民宅即可過關。在往後的關卡中道具也會越來越多,除了考驗玩家的配置思考之外,還必須要反應夠快才能過關喔。

準備開始時可以點選右上角的RESURRECT來放出殭屍,如果覺得步調太慢可以點加速鍵來加快進行速度,雖然加速之後還是有點慢的感覺……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