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33.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如果你是一個海盜,如果你擁有一艘大船與大砲,又如果你剛好遇上了一座堡壘?!就是這樣的的巧合,海盜阿霍伊船長正在悠閒的躺著,突然小嘍囉們大喊:前方有一片堡壘!然後船長決定,炸了它!

這是一款技巧型的投射遊戲,玩家要扮演海盜阿霍伊船長,利用海盜船與大砲攻擊堡壘。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位於海盜船上,大砲已經瞄準好了目標,利用滑鼠可以調整軌道,好了之後就可以按下去發射大砲,只要能將堡壘上的衛兵都解決就可以過關。

往後的關卡中玩家會遇到更多種堡壘,有些並不能使用砲彈摧毀,玩家必須利用投射的角度來破壞它們。關卡中有時候有會有炸藥箱這類的道具,擊中之後會產生大 爆炸來破壞建築。每一個關卡中的評價是依照玩家的破壞程度來給分,滿足一定分數就可以拿到最高三顆星的評價。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收集關卡中隨機掉落的寶 藏,這些寶藏的位置很刁鑽,想要取得又過關可得花一點時間去思考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