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67.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今天我們要用假人做一些測試,發揮你的想像力,解開所有的武器和成就。別擔心,聚苯乙烯做的假人不會痛的啦,真的!

解開假人成就是一款發洩型的另類小遊戲,玩法類似火柴人打烏龜(Epic Combo!)解開成就(Achievement Unlocked)的綜合體。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點選左下角的FLOOR來設定一組地雷,準備好了就可以按下START放出假人,這時候假人會被炸飛,並且獲得傷害點數、金錢與成就,同時也能獲得更多的武器。

每一種武器放置的位置都有限制:
FLOOR:放置在地板
ROOF/WALL:天花板或兩邊牆壁
CENTER:畫面中央

不過要注意,每種武器有耐久的設定,使用一定程度就會失去效果。在重新安排的時候,玩家可以點選不想要的物件拉到CLEAR去清除掉。如果想一次清除所有物件,直接點CLEAR就可以開始。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