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24.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地球人回來了,目標是擊潰我們的防禦系統。他們已經開始入侵我們的領空,你是最後的希望。這是我們最後的防禦塔,也是最後的防禦武器,你必須盡一切努力來保衛全火星。

最後火星塔是一款定點型的砲塔守城遊戲,與一般科幻的守城遊戲一樣,玩家必須操作砲塔來防禦敵人入侵。但不同的是,玩家這次要扮演的是被地球入侵的火星人英雄,利用火星僅存的防禦塔來阻擋地球的部隊攻擊。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看到自己的防禦塔在畫面正中央,右下角有小地圖可以觀看敵人動態。這時候,地球的軍隊會從左右兩次開始逼近,玩家必須利用滑鼠來瞄準並 攻擊它們。不過要注意,玩家的主砲有能量限制,在畫面的正上方有玩家砲塔的能量,歸零就必須等待恢復。當打倒所有敵人後就可以過關,並進入後台升級畫面。

在後台升級畫面中,玩家可以利用資源來購買更強的裝備,不過玩家的資源並非從殺死敵人獲得,而是由關卡中我方的資源機器人收集而來。在升級畫面一共分為四區:

Weapons:武器區,可以改變主砲的威力與攻擊模式

Defense:防禦區,提升我方的防禦能力,採升級制
- 增加左砲塔
- 增加防空塔
- 增加右砲塔
- 展開電漿防護罩防禦一段時間的攻擊
- 發射破壞死光砲消滅地上敵人

Tower:本體區,可以強化塔的本體,採升級制
- 增加砲塔本體血量
- 增加砲塔的射擊能量上限

Recyclers:資源機器人,可以強化收集資源的能力
- 增加資源機器人數量
- 增加資源機器人的速度
- 增加資源機器人一趟收集的資源上限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