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209.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一名叫做約翰·朗利的強盜從監獄逃走了,胖胖老警長為了榮譽而動身追緝他,故事情節會有什麼驚人的發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一款具有西部風格感覺的冒險小遊戲,玩家要同時幫助約翰·朗利逃脫與老警長進行追緝,同一個場景會遇到兩次,而且解法都不同喔。

遊戲裡面沒有文字,所有過關的方法都是以圖形來提示,不過謎題並不會很難,只要花一點時間才解得出來。點選畫面上的物品可以開始動作,點錯了就會無限輪迴;點對了就會接著下面的動作。

整個遊戲的表現方式類似角色扮演的感覺,再搭配上牛仔風格的冒險音樂與詼諧的動作,玩起來會讓人有置身西部的錯覺。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