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32.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有點類似猴子射氣球的小遊戲,不過不是射氣球,而是採堅果。遊戲開始後玩家要操作長毛象用鼻子射出松鼠來採集關卡中的堅果。利用滑鼠可以決定方向 與力道,好了之後就可以射出松鼠,當松鼠碰到了堅果就可以收集到手。每一關有必須採集的堅果數量,玩家必須達到指定數量後才可以開啟下一關。

在畫面的左上角會顯示必須採集的堅果數量、剩餘的松鼠數量以及三星精英分數,三星精英分數是指玩家用指定數量以下的松鼠來過關就可以拿到三顆星的評價。除了射擊外,在遊戲中還會遇到尖刺、平台、洞窟與分身裝置等物件,玩家必須好好使用這些物件才能順利過關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