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38.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修改:無限召喚

這是一款惡搞神祕召喚儀式的另類小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扮演被召喚中的邪神,以心控的方式來操作入侵者,使他們自相殘殺。

在遊戲中玩家的目的就是保護祭司,用方向鍵可以移動魔法陣,然後對想心控的目標按空白鍵就可以操作那個入侵者,再按一次空白鍵就可以釋放被心控的目標,並 且為我方攻擊其他入侵者。在畫面的左下角有一個計量表,滿了之後才可以心控。當玩家使用心控後會歸零,之後會慢慢恢復,當玩家攻擊入侵者時也會大量恢復。

當消滅所有的入侵者就會過關,然後會進入對話,之後就會開始下一關。越往後的關卡入侵者也會越奇怪,心控起來的效果也有所不同,如果遇到有護盾的入侵者就必須先打破護盾才能心控。

遊戲中一共有四個房間,利用數字鍵可以快速切換四個房間的位置,如果讓入侵者跑到祭司的房間,並且接觸到祭司的話,就會挑戰失敗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心控
數字鍵1-4:移動房間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