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37.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修改:建築和升級都會增加金錢

這是一款西部風格的守城遊戲,玩家要在各個關卡中守護自己的牛並擊敗進攻的敵人。

遊戲開始後先點地圖上的第一個關卡就可以進行遊戲,每一個關卡有三種難度,難度決定勝利後獲得的金塊多寡。進入關卡後玩家就可以開始配置,在畫面的右上方 會顯示玩家的金錢與牛的數量,金錢在打倒敵人後會增加,可以用來雇用牛仔。而牛則是代表血量,當被敵人進攻到牛棚時會減手,歸零就算失敗。然後玩家要先點 選第一個牛仔Johnny來進行配置,好了之後再點Start後就可以開始防守。這時候敵人會從畫面的左上方開始進攻,當牛仔們攻擊一段時間後會升級,點 選牛仔後就可強化他的能力。解決了所有敵人後就可以過關,並且會得經驗與金塊。

經驗可以用來學習牛仔的技能,每一個牛仔有兩個技能可以學習,當學會了技能後,在關卡中牛仔升級後就可以使用該技能。然後玩家可以點選第一個城鎮進入,城鎮一共分為三個區域:

Saloon:雇用新的牛仔
Shop:購買裝備,裝備後可以強化所有的牛仔能力(傷害、攻速、射程與開始金錢)
Bull:可以購買牛隻,每擁有一個牛仔可以多五匹牛

準備好了之後就可以進入下一個關卡。另外,地圖模式除了關卡與城鎮外,還有一些特殊的任務可以完成。

牛仔列表:
Johnny:強尼,手槍牛仔,特技是一定機率爆擊與殺死敵人後會濺射四周
David:大衛,長槍牛仔,特技是緩速敵人與一定機率貫穿敵人
Billy Kid:比利小子,雙槍牛仔,可以一次攻擊兩個敵人,特技是一定機率暈眩敵人與爆頭
Tecumseh:特庫姆塞,印地安弓手,特技是一定機率使敵人中毒與看穿隱形敵人並增加周圍攻速
Thomas:湯瑪士,投擲炸彈手,特技是增加爆炸範圍與一定機率使敵人燃燒
Chuck:查克,重槍手,特技是一定機率下跑敵人與增加攻速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