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65.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又到了睡覺的時間了,小比利躺在床上準備就寢。就在這個時候,一雙銳利的雙眼突然從門口出現!!!原來是老爸拿著床邊故事書要來念給小比利聽啊。

不過說也奇怪,今天的床邊故是怎麼怪怪的?叫什麼「月圓之夜的狼人傳說」?!聽完故事後的小比利,看著窗外圓滾滾的月亮,一直回想起故事內容,就更睡不著了。突然間他靈光閃現,決定打倒這個邪惡故事的最後大頭目:「月亮」沒錯,只要沒有了月亮,狼人也就不會變身啦!

於是,小比利開始用紙箱設計飛行器,決定要把月亮給炸掉,冒險就這麼展開了... ...

這是一款可愛風格又帶有惡搞的彈射遊戲,玩家要幫助異想天開的小比利,利用簡陋的紙箱設計出飛行器,最後把罪魁禍首「月亮給摧毀。遊戲開始後就要進行彈射,利用滑鼠可以決定方向與力道,放開滑鼠後就會彈射出去。

在飛出去的過程中,玩家可以畫面的上方會顯示玩家的速度、高度、血量、燃料等資料。血量在碰到障礙物或敵人攻擊就會減少,歸零就會失速;燃料則可以用在方向鍵移動紙箱方向與加速器。

當玩家的血量歸零而墜機或無法移動時就會結束本日挑戰,過關後會給予玩家金錢,然後可以點選Upgrade來升級。

升級項目:

Height:
Platform:強化彈射平台的能力
Outfit:外裝可以增加額外的速度,要離開地球必須有太空衣

Speed:
Wings:機翼,強化紙箱控制力與降低空氣阻力的裝備
Booster:加速器,可以使用加速器,但必須要有燃料

Support:
Spawns:增加金錢、速度與燃料道具出現的機率
Pet:寵物,可以幫助玩家戰鬥

Armor:
Frame:升級更好的紙箱可以降低空氣阻力
Health:增加自身與寵物血量

Fuel:
GAS Fuel:可以用來微控紙箱與使用加速器
Batter Fuel:更好的燃料

Damage:
Weapon:武器系統,可以利用滑鼠攻擊敵人
Pet Damage:增加寵物的攻擊力

遊戲中另外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當玩家飛出大氣圈時就會進入軌道模式,在軌道模式裡面玩家可以看到月亮與其他三顆人造衛星,如果可以飛得更靠近一點,就可以攻擊這些單位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加速
滑鼠左鍵:射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