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34.htm

遊戲類型:
賽車競速

遊戲簡介:
修改:錢越買越多

我被困在荒野的一座水塔上,唯一的希望就是遠處那架直昇機。沒錯,我被殭屍包圍了,我需要一輛車子,一輛能帶我突圍的車子。

賺到死是一款惡搞與發洩感很重的競速遊戲,玩家要利用廢棄的車輛來幫助突破殭屍的包圍,最後到達直昇機的停放處。遊戲一開始玩家只有一輛爛房車與少許的燃 料,進入關卡後就可以利用方向鍵加速來往前衝,衝到沒有燃料或無法移動的時候就算結束一天,並且會給予適當的金錢,這些金錢可以用來購買升級:

Boost:安裝噴射加速,購買後可以升級噴射燃料
Fuel:增加汽車燃料
Wheels:增加輪胎尺寸
Transmissions:強化變速箱傳動
Engine:強化引擎馬力
Weapon:安裝武器自動攻擊殭屍

遊戲的方式非常單純,就是開車飛馳、撞飛殭屍、用完燃料、拿錢升級,整個過程幾乎不用動腦或是集中力,算是一款相當好的發洩遊戲。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上:加速
方向鍵下:剎車
方向鍵右:重心往前
方向鍵左:重心往後
X鍵:噴射加速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