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66.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快來和毛茸茸的貓咪,到美國、法國、埃及、日本、澳洲、復活島,來一趟非常有營養的旅程!

這是一款物理型的益智小遊戲,很重視技巧與反應時間的拿捏。玩家在遊戲中必須用消去冰塊的平台,然後讓美味的食物能移動到貓咪旁邊來過關。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發現畫面上有一個食物,點選他下方的冰塊平台就可以消去,當食物有了位能之後觸到地面後就會開始滾動,最後到達右方貓咪的位置就可以過關。不過要注意,褐色的木頭平台沒有辦法消去,玩家只能消去冰塊平台來產生位能。

有些關卡中食物在很高的位置,不用擔心,它並不會摔壞,彈關卡中如果出現電流的平台,那可就會燒壞食物囉,所以為家必須想辦法避過這些帶電的障礙物。除此之外,遊戲中還有會彈跳的平台、手動彈簧等等輔助道具可以供玩家使用。

本遊戲的目的是讓貓咪吃到食物,但每個關卡中會有三顆星星,想收集三顆星星會讓遊戲變得更難,如果對自己的技術有信心,不仿把所有星星都拿到手吧!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