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62.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2013年,第一波飛彈雨穿越了天空,造仇了數以百萬的人死傷。

而核彈正緩緩的逼近中這個城市中,我們唯一的希望是用卡車儘快的逃出核爆範圍...

你擁有20台卡車,有幾台能逃過一劫呢?

這是一款惡搞核戰的橫向競速遊戲,玩家要利用卡車來幫助突破關卡,最後在核彈掉落前逃出去。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一台卡車與基本的9mm手槍,點選前後輪可以變更輪胎的大小,然後點右下角的START RUN開始遊戲。在關卡開始前玩家可以選擇自動駕駛與手動駕駛,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變更。關卡開始後玩家就要死命的往前衝,路途上會有很多障礙物與殭屍阻 撓玩家的前進,玩家可以使用槍枝攻擊這些障礙物,還有絕招釘輪可以輾過堅硬的物體。

在畫面的左邊玩家可以清楚的看到核彈飛射的軌跡,如果在落地前沒有抵達安全區域就算挑戰失敗。然而,不果失敗或成功,玩家都可以獲得經驗值,經驗提升之後可以獲得新的武器並且可以強化一種能力:

Vehicle Upgrade:車輛升級,像是釘倫持續時間、增加釘輪使用次數,增加速度等等
General Upgrade:一般升級,像是增加、炸彈箱、補給物品、降低殭屍的血量等等
Combat Upgrade:戰鬥升級,增加額外彈藥等等

這三種升級的項目都是固定的,玩家無法自行選擇。當20台卡車都跑完之後還可以打開生存模式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射擊
空白鍵:釘輪
WASD鍵:移動車輛(手動駕駛)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