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fsg/fsg_g_190.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彈幕戰機的續作,接續前作刺激的彈幕射擊,並增加了更漂亮得畫面。

與前作的系統大同小異,在遊戲中會透過程式的亂數的產生不同外觀的敵人,讓每一次遊戲看起來都略有不同。再配合隨機鼓與低音節奏的層層變化,玩起來非常有刺激感。

本次遊戲中的系統依然為為路線制,關卡會依照玩家選擇的路線不同,而給予不同的強化。一開始的大分歧點會決定玩家要火力還是護盾,選擇火力就會沒有護盾, 但是會擁有很強的攻擊力,兒子機會比較偏向格檔子彈的功能,適合對自己技術有信心的玩家;而選擇護盾則會多出一條護盾血量,被擊中不會馬上死,但火力會稍 弱,子機會偏向輔助攻擊的功能。

在關卡中右方有一條Grazer的計量表,這是利用子機擋下子彈的數量,滿了就會增加一隻生命。本次採經驗制,打倒敵人後會有經驗,經驗足後了之後就會給予技能,一共有六種技能,本次可以安裝三個技能在身上:

5 Lives:給予五條生命開始遊戲
Double XP:兩倍經驗值
Double Grazer:兩倍檔子彈累積
Double Shield:兩倍護盾
Fire Diagonal:後方射擊
Homing missile:追蹤飛彈

注意:本遊戲預設強制使用Flash硬體加速功能,如果顯示卡沒有支援或是沒有開啟就無法執行

打開方式:對遊戲點滑鼠右鍵,硬體加速打勾,再重開瀏覽器


注意2:Google說正在和Adobe 合作解決一些「小問題」,所以目前打開硬體加速可能會無法看YouTube,所以玩完後要看Youtobe請記得關掉...硬體加速...
http://ppt.cc/IWBF

相關遊戲:
彈幕戰機(DN8)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或WASD鍵或ZQSD鍵:移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