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fsg/fsg_g_189.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在2xxx年,發生了一個秘密的意外事件,位於新上海星球人工智慧系統「Sini」失控了,並且掌控了數量龐大的無人戰鬥機。人類被無情的鎮壓,就像是陰影落到了新上海星球一樣。

好在,人類還有一些反擊能力... ... 所有的剩餘可武力已經聚集在新台州上(一顆新上海的小衛星)

在新上海星球上的其他人類,不是被奴役就是已經被屠殺,他們的狀態仍然不清楚,因為Sini已經封鎖了所有通訊。

你是反抗軍中最老練的飛行駕駛,你必須突破敵人的封鎖線,並且注入電腦病毒到Snin的主機中。如果你成功了,反抗軍就可以再次控制住反叛的人工智慧。

為了人類的自由而戰,祝你好運!

這是一款以復古風16Bit構圖的直向射擊過關遊戲,玩家要扮演反抗軍的希望,駕駛先進戰鬥機與叛亂的Sini人工智慧及他的無人戰鬥機群作戰。

遊戲開始在新台州衛星,在這個關卡中玩家可以照著系統的指示去了解操作。畫面的右上方是玩家的血量與能量,血量在被敵人攻擊時會減少,而能量則是使用精準爆彈,利用滑鼠左鍵可以指定攻擊位置並且攻擊,威力十分強大,不過使用後能量會減少,歸零就無法使用。

再玩家身便有一台子機,子機除了會幫玩家作戰之外,也可以用來檔子彈。關卡的最後會有頭目戰,不過由於是第一關,頭目並不強,應該可以輕鬆樂勝。

過關之後系統會解開新的武器與子機,玩家可以到地圖選單的左下角點選「Research」中去變更武器、子機、戰鬥機與科技(後兩項會陸續解開)。也可以花錢先強化下一關中玩家的武器威力,強化後玩家在一開場就可以擁有強大的武器威力,不需要在關卡中吃強化道具。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WASD鍵:移動
滑鼠左鍵:精準爆彈
P鍵:暫停
空白鍵:停止射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