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28.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一直以來,為了滿足娛樂的需求,我們被大量誕生。我們的成長的目的只有一個,完成目標:逃脫...

但為了什麼而逃?他們說過有一個最棒的獎勵叫:自由,而且就在樂園裡面。

誰不想要自由呢?每個果凍都應該有一個機會逃脫,因為樂園一定夠大... 所以,我必須要逃出去...

這是一款技巧型的動作過關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大型遊戲機台的果凍怪,並以果凍怪的主觀思考進行劇情,在各式各樣的關卡中突圍,最後試著逃出去。

由於是技巧反應遊戲,每個關卡都有計時的統計,只要玩家能安全的操作果凍怪移動到出口就可以過關。除了過關之外,在每個關卡中有三個電力的標誌,收集這些 電力的標誌會增加關卡的難度,但也可以在某些關卡中打開新的果凍外觀來使用,收集到一定能量也會打開特別關卡。而在外觀列表裡面,也可以參觀作者的推特和 FB來增加額外的外觀與關卡。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空白鍵:跳躍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