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26.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騎士們:「死神,我們要找你挑戰!」

真理永遠站在我們這邊,只要我們打倒你這個不死的怪物,對我們與這片大地上的生物來說,未來將是光明的,世界將變得更好!

死神:「來吧!」

死靈騎士的挑戰第二部,改善了第一部的很多操作與流暢度的問題。玩家這一次一樣要扮演死靈騎士,與愛馬一起前往與人類騎士的決鬥。遊戲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利用空白鍵可跳躍,滑鼠可以攻擊與選擇攻擊方向。

在關卡中玩家依然會遇到很多障礙物與懸崖,可以利用武器可以攻擊障礙物或跳躍來避過。當關卡進行一段距離後,會有一名人類騎士在等著,玩家必須以一擊必殺的方式來攻擊他,打倒之後就可以接下來的關卡。

本次的畫面變得比較小,但整體變得非常流暢,攻擊操作也變得更人性化了,最後來看看你可以殺掉幾個騎士吧!

相關遊戲:
死靈騎士的挑戰(Necrorun)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空白鍵:跳躍
滑鼠:攻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