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pg/rpg_g_052.htm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衝刺騎士是一款另類的角色扮演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幫助主角戴許與騎士團的夥伴們,在北方大陸放與神秘的邪惡組織作戰。

遊戲開始後會進入大地圖,點選關卡後會有介紹與難度。每一個關卡有五種難度,挑戰成功可以獲得一顆星星。進入第一關的Normal難度後會看到有兩隻狼的敵人,遊戲會慢慢教導玩家操作模式。

在畫面的正下方有敵我攻擊的順序,當輪到我們移動時會出現選單:

Move:移動,往前衝刺並攻擊路徑上的角色(包括我方),打中敵人後會有一個跑動的計量表,壓得越長敵人飛得越遠,壓到全滿的表可以獲得再一次動作機會。

Defend:防禦,可以擋住敵人攻擊降低傷害

Counter:反擊,當敵人攻擊或來時給予反擊傷害,但自己仍會受傷

Item:使用武器或道具強化

在畫面的左上角會顯示角色的各種能力與屬性,攻擊之前可以先看一下再做規劃。而戰鬥中有幾個主要的關鍵,首先是攻擊時不分敵我都可以打飛,打飛後撞上其他 角色也會受傷。再來是玩家可以利用關卡中的物件來傷害敵人,像是刺球之類的道具。最後,打死敵人後會掉落金錢,必須用滑鼠來拾取。


過關後會得到經驗值,經驗值滿了之後人物會升級,並會給予技能點數,玩家可以到大地圖中左下角的Stats裡面升能力:

Skill Point:技能點數,可以用來強化的剩餘點數

Health:血量
Attack:攻擊力
Defense:防禦力
Speed:速度,影響攻擊順序與衝刺距離

Element Resistance:元素防禦力
Fire:火
Water:水
Earth:地
Wind:風

Item:使用金錢強化武器(須解開升級),有三種能力
- Durability:增加使用回合
- Force:增加攻擊力
- Element:增加元素效果

每一個關卡中獲得的星星可以用來解開升級項目,在大地圖中的左下角的Uparade中可以用星星升級:

Unlock Weapon Upgrade:解開武器升級,可以使用金錢強化武器
Unlock Gold Coin Ⅰ- Ⅲ:增加掉落金錢的價值
Unlock Force Ⅰ- Ⅲ:可以強化更多武器攻擊力
Unlock Durability Ⅰ- Ⅲ:可以強化更多武器使用回合
Unlock Element Ⅰ- Ⅲ:可以強化更多元素效果
Unlock Perfect Defense Ⅰ- Ⅳ:有一定機率格擋敵人攻擊
Unlock Critical Attack Ⅰ- Ⅳ:有一定機率爆擊敵人
Unlock Critical Counter Ⅰ- Ⅳ:反擊有一定機率爆擊敵人
Unlock Garth the Paladin:解開聖騎士夥伴
Unlock Barbara the Barbarian:解開野蠻人夥伴
Unlock Nana the Scout Knight:解開偵查騎士夥伴
Unlock Medium Potion:解開商店中級藥水
Unlock Major Potion:解開商店最強藥水

在大地圖中左下角的第三個項目是商店,商店中可以販賣戰鬥拿到的各種武器,並可以購買藥水,要水有幾種類型:

Heath Potion:紅水,補血
Attack Potion:藍水,增加兩倍攻擊力一定回合
Defense Potion:黃水,增加兩倍防禦力一定回合
Speed Potion:綠水,增加兩倍速度一定回合

遊戲中有四個職業的角色人物設定:
- Dash:主角,能力平均的騎士
- Garth:聖騎士,以防禦力著稱的職業
- Barbara:野蠻人,以攻擊力著稱的職業
- Nana:偵查騎士,以速度著稱的職業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