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61.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大象被免費糖果的字樣給吸引,進入了倉鼠王的空間,倉鼠王要求大象去收集小顆粒,只要收集到一定數量就會給予小禮物。就這樣,大象的成就冒險再度展開囉!

這是大象成就系列的第三部作,與前作相同,也一款讓玩家能拿成就拿到爽的小遊戲,感覺上就是想惡搞其他遊戲中成就的意思。本次遊戲裡面共有400個成就可以達成,

遊戲開始後就可以操作大象開始移動,遊戲的宗旨是只要有動作,就有機會拿到成就。一開始可以冒險的房間不多,玩家可以儘量收集畫面上的硬幣,利用硬幣可以去販賣機購買小顆粒,拿小顆粒給倉鼠王後就可以打開更多的房間。

本次大象還學會了翻滾跳躍的絕招,如果有比較高的地方就可以這個技巧囉。如果被火燒到或被尖刺刺死,也不用擔心,大象會無限復活,而且各種死亡方式也有可能拿到成就喔!

相關遊戲:
解開成就(Achievement Unlocked)
解開成就2(Achievement Unlocked 2)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空白鍵:丟食物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