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22.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在銀河中經過多年絕望的遊蕩,我們的探測器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居住的星球。於是,我們登陸那裏,並建立了一座殖民地,這裡很快地就要變成人類的新家。

但突然間,牠們進攻了...

這是一款典型的塔防遊戲,玩家要建立起防禦塔,保護殖民地不被外星蟲族的入侵。遊戲開始後的第一關會有很多提示,玩家可以從提示中得到很多操作說明。

首先是防禦塔的興建,在遊戲中玩家防禦的手段就是蓋塔,但塔有限制興建的地方,點選左下角的機槍塔後就會看到可以蓋塔的範圍,玩家不管有多少錢,都只能蓋 這些固定數量的塔。準備好了之後就點左右邊的Go!,然後就可以開始戰鬥,如果嫌戰鬥進行速度太慢,可以按右上角的加速鍵來加速。

敵人進攻後會往殖民基地前進,有些怪物也會攻擊防禦塔,如果塔受傷,可以點選塔來維修,也可以賣掉與升級。一開始玩家只有機槍塔,往後的關卡會打開大砲塔與火箭塔,升級的部分也會慢慢解開。

機槍塔對付小型輕甲的敵人非常有效,大砲塔則是對高裝甲的敵人有比較好的效果,而飛彈塔則是可以讓一定範圍內敵人都受傷。另外,在畫面的右下角有支援火力,一種是砲彈支援,一種是核彈支援,可以在一定範圍內給予敵人嚴重的打擊,不過使用後會有冷卻時間。

每一個關卡有兩個難度以及三顆星的評價,一般來說只要能過關就可以拿到一顆星;如果被打爆的防禦塔少於關卡的限制,也可以拿到一顆星;而最後一顆星是玩家 必須保持基地無損傷才可以拿到。當玩家拿到某個關卡的三顆星後就可以打開進階模式,在這個模式中玩家不能使用支援火力,但過關後可以拿到一個勳章。

過關後會依照玩家拿到的星星給予XP值,XP可以用來強化基礎能力。在地圖畫面的右下角有個Research研發選項,點進去後就可以用XP來強化:

Shooting radius:升級塔的射擊範圍
Speed of repair:升級塔的維修速度
Weapons armoring:升級塔的裝甲
Refund for selling weapon:增加塔販賣時候的價錢
Support recharge time:降低支援火力的冷卻時間
Support power:增加支援火力的威力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