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54.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對地球而言,人類基本上是種病毒,他們至占領了這個可憐的行星,並且一直不斷的在大肆破壞,直到直個星球枯竭為止。是時候,該來清除一下了!

外星機器人是一款寫實的動作過關遊戲,玩家要駕駛經典的外星三角機器人,以高熱光線殺光人類與她們的載具。遊戲開始後玩家就要盡情的掃射人類,利用滑鼠左 鍵可以瞄準與發射光線,移動到人類身上就可以殺死他們,但人類不是只有步兵而已,往後的關卡還會出現裝甲車、火箭筒兵、戰車、直升機等強力的人類載具,甚 至會出現尖端科技的裝備與強力的攻擊兵器。

在畫面的上方有三條計量表,最左邊的是能源,當玩家發射光線時會減少,如果用完就必須等待充能後才會補充,所以儘量不要射到能源用盡。中間的是玩家的護 盾,護盾會隨著被敵人攻擊而減少,只要沒傷害就會恢復,不過如果被打破就會有一段重新啟動的空窗期;最右邊的是裝甲,當護盾被打破後再被攻擊裝甲就會減 少,歸零就算挑戰失敗。除了護盾之外,玩家也可以用光束來抵銷人類攻擊,在遇到強力兵器時非常好用。

每一關只要將所有人類都殺光就可以過關,過關後會給予金錢,可以用在升級機器人的項目上:

REPAIR:維修裝甲,花50元修復受損的裝甲
RAY DAMAGE:強化光束,能更輕鬆殺死人類
RAY RECHARGE:光束充能更快
RAY CAPACITY:光束耗能更少
HEAT RADIUS:光束能燃燒的範圍更大
SHIELD RECHARGE:護盾充能更快
SHIELD STRENGTH:護盾有更強的防禦力
ARMOR STRENGTH:裝甲有更強的防禦力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