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204.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浣熊被陷阱抓住,並且被送到了動物園。好在,沒有一種牢籠關得住浣熊。接下來,牠的計劃就是從動物園中越獄,並且回到以前快樂的生活。

這是一款可愛的冒險小遊戲,玩家要幫助浣熊在動物園中順利越獄。遊戲裡面沒有文字,所有過關的方法都是以圖形來提示,不過謎題並不會很難,只要花一點時間 才解得出來。點選畫面上的物品可以開始動作,點錯了就會無限輪迴;點對了就會接著下面的動作。有些地方需要用到道具,如果出現必須組合的道具,只要收集齊 全就會自己組合。

有些場景中會有不同的選擇,如果選錯了就會被抓到或是昏迷。不過別擔心,即使失敗了也可以無限重來那一關喔。雖然過程中會出現很多奇怪的阻礙,但整個遊戲 的表現方式相當可愛,每一個關卡場景的都是很輕快的氣氛,解謎的過程也很改笑,但是難度不高,用來打發小段時間相當好用。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