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59.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殭屍病毒的正宗續作!這是一款像素構圖的另類殭屍小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瘋狂科學家,利用自己開發的殭屍病毒來征服世界。

遊戲一開始會先進入練習模式,玩家在練習模式中會熟悉三個基本武器:首先是病毒株,可以放在一個人身上讓他變成殭屍,變成殭屍的人會再去咬健康的人;然後 是施放殭屍,如果病毒株無法消滅全部的人,就直接放出殭屍攻擊;最後一個是手榴彈,這是直接性的攻擊方式,可以直接給予範圍內的人傷害。當殺死人後會有金 幣落下,用滑鼠可以拾取這些金幣,過關之後可以在實驗室進行強化。

練習關之後會進入世界地圖,首先我們先看到右下角各圖示的作用:

世界地圖,一開始只能在亞洲地區散布病毒,升級後就可以往其他區域發展,點選區域地圖後,再點選城市就會出現資訊,在資訊頁的下方按Infact!後可以 進入城市展開攻略。每一個城市會有四項挑戰,完成挑戰會給予額外的金幣,如果全部挑戰成功並殺死全部人就可以摧毀城市,並且會標記征服旗號。

LABS:實驗室,在這裡可以花費金幣強化各項能力
- Supports:支援項目,類似法術的輔助能力,有很多樣化的效果
- Zombies:殭屍,可以用來直接放置殭屍,打開新殭屍後還可以進行升級
- Upgrade:升級能力
-- LifeSpan:強化病毒生命力,增加存活時間
-- Speed:強化殭屍的移動速度
-- Dmg Resistance:強化殭屍的防禦力,比較不容易被殺掉
-- Attack:強化殭屍的攻擊力
-- Infection Chance:強化殭屍咬人時的感染能力
-- More Direction:增加病毒株分裂擴散的能力
-- Pen.People:使病毒可以穿過人體
-- Pen.Wall:使病毒可以穿牆
-- Coin Magnet:增加吸收金幣的距離
-- Extra Virus:增加病毒株的數量

NEWS:看新聞報導,可以得知一些傳播的消息,正妹主播也更辣了

STATS:可以看自己的戰績與獲得成就列表

FOLLOW US:去觀看推特與FB,可以獲得額外金幣

MENU:回到主選單

除了前作會出現的警察、軍隊、還會出現醫療人員來治癒病毒、生化兵的強力防禦。而且這次每個不同的區域除了會有各自的英雄外,也會有各自的語言表現,增加了不少趣味喔!

相關遊戲:
殭屍病毒之征服世界(Infectonator! World Dominator)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方向鍵:移動背景
滑鼠滾輪:視角遠近
Z鍵:全螢幕視角
X鍵:一般視角
ESC鍵:選項
數字鍵1-4:召喚特別殭屍
數字鍵5-8:使用支援
O鍵:觀看任務
+/-鍵:遊戲速度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