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fsg/fsg_g_187.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坦克之戰再次展開,這是最後的精彩篇章,你可以生存下去嗎?

這是一款非常流暢的射擊過關遊戲,玩家必須駕駛坦克通過各種不同的奇怪關卡任務。遊戲開始後會進入練習關,在這個教學模式中玩可學習到主砲、副砲與特殊裝備的操作模式,最後到達終點即可以過關。

過關後會進入商店模式,玩家可以在這邊購買新的裝備。比較特別的是,裝備的購買不是直接花錢,而是以輪盤的方式抽獎。每過一個關卡遊戲會贈送一次裝備輪盤的機會,如果想額外抽獎就要用金錢來購買。

抽到不能抽或不想抽的時候就可以進入整備區,在這裡玩家可以更換抽到的主砲、副砲與特殊裝備。也可以增加第二組、第三組裝備,所以總共可以裝備九個戰略武 器或裝置。另外,玩家還可以裝備三個自動效果的零件,用來增加坦克性能(也必須抽獎)。在畫面下方有個TANK,進入後玩家可以購買新的坦克,並且可以更 換各坦克的顏色。當所有整備都完成後就可以按下右下角的mission展開新的任務。

遊戲中的任務相當多元,有摧毀任務、護衛任務、防禦任務等,每個任務的過關條件不太一樣,玩家也可以依照任務的需要更換不同的裝備來應付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WASD鍵:移動
滑鼠:瞄準與射擊
數字鍵1-3:切換武器欄
空白鍵、F鍵:使用特殊裝備
Q、E鍵:切換武器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