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60.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氣球向上飄:新冒險是氣球向上飄的關卡包,這是一款物理型的益智遊戲,與一般以位能為主題的遊戲不同,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必須掌握氣球的浮力,再利用消去灰色的平台,然後讓紫色的氣球能安全的飄出畫面外就可以過關。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發現畫面上有一個紫色的氣球被卡在灰色的平台下,點選灰色的平台可以消去,這時候氣球會往上飄出畫面,然後就會進入過關畫面。接下來的關 卡中,會出現鐵灰色的平台,這種平宅是不能消去的物件,玩家必須利用其他的方法來將其底下的氣球給推出去。不過推個過程要小心,因為在一些關卡中會出現刺 球和狼牙棒這些會破壞氣球的陷阱,一旦被刺中就算挑戰失敗。

除了紫色的氣球外,如果看到紅色的氣球就要想辦法把它刺破,因為那是壞氣球。綠色的氣球是中立的單位,可以不管它會是把它當成物件來使用。最後一種是黃色的氣球,在畫面上點它就會爆炸,可以用來消滅壞氣球或是炸飛其他物件使用。

相關遊戲:
氣球向上飄(Ballooner)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