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24.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使用行星間的重力來殺死全部的殭屍!解決難題,並嘗試完成全部30個關卡。

這是一款以重力為主題的射擊益智遊戲,玩家必須利用手上的大砲或是弓箭來攻擊關卡中的殭屍,將所有的殭屍都殺死就能過關。不過這裡有兩個難題,第一個是玩 家的武器有彈數限制,第二個是因為重力的影響,玩家不能隨心所欲的攻擊殭屍。所以大部份的關卡,玩家必須計算星球與星球間重力干擾程度來射出大砲或弓箭。

普通的殭屍用大砲擊中就可以殺死,紅色的殭屍沒辦法直接殺死,玩家必須將牠們打到有針刺的地方才可以殺死。也些比較特殊關卡中不是射擊大砲,而是利用弓箭來刺破氣球;或是會出現一些方向引導的箭頭,擊中這些箭頭會往指定的方向再射出攻擊來攻擊。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