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53.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帶著獨特的技能與龐大的軍火庫,與狂暴的殭屍群作戰!

這是一款定點射擊型的動作過關遊戲,玩家要面對龐大的殭屍群並展開殺戮。一開始玩家可擁有克拉克手槍,但隨著關卡的推進與獲取金錢,玩家將可以購買超強力的武器與各種技能、被動技能。

遊戲開始後會進入後台選單,這時玩家沒有錢可以購買任何裝備,所以直接點選右上角的PLAY開始戰鬥。玩家可以利用WASD來移動主角,滑鼠瞄準與射擊, 空白鍵格鬥,Q鍵可以切換武器,E鍵則是使用技能。在畫面的上方有兩條計量表,紅色的部分是血量,當然歸零就會死亡。藍色的是體力,體力可以利用 Shift鍵來快速移動,使用時會減少,歸零就無法跑步。

每一個關卡的目的都很簡單:「殺光全部的殭屍」只要完成這個目標就可以過關。過關後又會回到後台選單,這時候玩家有多餘的金錢就可以開始強化,從左下角依序是:主武器、副武器、技能、被動技能1-3、升級能力,其中升級能力有五個項目:

RELOAD:填彈速度,影響換子彈速度
DAMAGE:傷害力,影響基礎攻擊力
ARMOR:裝甲,影響失血速度
SPEED:速度,影響移動的速度
LUCK:運氣,影響掉落道具

每過幾個關卡會有加分關,加分關中玩家可以拿強力武器盡情掃射殭屍群。整個遊戲玩起來就是一場殺戮遊戲,無聊或悶的時候用來殺殺時間相當不錯。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WASD鍵:移動
空白鍵:格鬥
Q鍵:換武器
E鍵:技能
Shift鍵:快速移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