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58.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軸突由神經元,即神經細胞的細胞本體長出突起,功能是傳遞細胞本體的動作電位至突觸。在神經系統中,軸突是主要的神經信號傳遞渠道。

這是一款相當令的反應遊戲,玩家要操作大腦神經元,在有限的時間內快速的連接蛋白質來成長。

遊戲開始後玩家就必須馬上開始點附近的蛋白質來成長神經元,成長影響範圍會隨著時間而減小,如果再範圍結束前無法連結到蛋白質就會遊戲結束。不過要注意,紅色的神經元是你的對手,蛋白質一定被對手連結就無法點選。

除了一般的白色蛋白質外,遊戲中還會遇到其他顏色的特殊蛋白質,這些特殊的蛋白質有' 助玩家的能力:

Chain:黃色,連鎖,當連續連接黃色的蛋白質後,將快速地自動連鎖一定數量的蛋白質
Force:綠色,強制,連接到綠色的蛋白質後會自動的連接一定數量的蛋白質
Range:紫色,遠距,連接到紫色的蛋白質後會增加連接的距離
Freeze:藍色,凍結,連接到藍色的蛋白質會凍結連接距離一段時間

當連接到無法在連的時候就會遊戲結束,然後會顯示玩家連接了多少長度的成績,究竟你的反應可以連到多長呢?來試試看吧!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