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19.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一群不知名的怪物開始進攻了,你的任務是在這有趣的塔防遊戲中,用砲塔攻擊敵人,保護各個世界!

這是一款典型的塔防守城遊戲,遊戲中採用過關制的模式,打完了一關才能開啟下一關,整個遊戲表現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優異的畫面與風格,但也不失塔防遊戲的樂趣,算是一款可以打發時間的小遊戲。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選擇許多不同的砲塔,這些塔有不同的射程、攻擊力與攻擊速度,當然要設建時花費的金錢也不一樣。設置砲塔所花費的金錢,除了一開始會提 供之外,之後必須要靠殲滅敵軍來獲得。已設置的軍隊,如有足夠金錢,還可以將其升級,增加其攻擊力、攻擊範圍與攻擊速度等三種能力。

除此之外,玩家可以在地圖的路徑上設下陷阱,這可以經過敵人的速度。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左鍵點擊畫面右側的胖塔,然後到地圖上適當位置再點擊一次左鍵便能記設。點擊已有的砲塔,可以進行升級、調整攻擊方針與賣掉的動作。

在畫面的上方有玩家的金錢與血量的顯示,下方是敵人的出現順序,玩家可以提前點選敵人讓他們加速出現,而右下角的則加速鍵則可以加快整個遊戲的步調。

各種砲塔:
MACHINE-GUN:機槍,最普通的塔
CANNON:大砲,射出之後會炸傷附近敵人
ELECTRIC TOWER:電塔,射出電流連續攻擊目標
LASER CANNON:雷射砲,攻擊敵人後會持續燒傷敵人
ENEMY RETARDER:緩速器,必須設置在道路上,用緩速經過的敵人
BOMB:炸彈,用錢購買,可以直接丟向敵人造成傷害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