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mis/mis_g_100.htm

遊戲類型:
找錯比較

遊戲簡介:
瑪姬與小狗史波奇在聖派翠克節時,決定循著傳說找出幸運的四葉草。

(聖派翠克節可能大家不太知道,這是紀念愛爾蘭的守護神,聖博德主教的節日,在每年3月17日舉行,也是愛爾蘭人的國慶日,這天大家要戴三葉草,穿綠色衣服和喝啤酒來狂歡。)

但沒想到,他們遇上了另一個奇蹟,神話般的金幣精靈和滿滿的一壺金幣……

(Leprechaun,愛爾蘭傳說中的矮妖精,喜歡做惡作劇,被捉住時會指出藏珍寶的地方。)

這是一款歡樂過節氣氛的找錯小遊戲,玩家要在各種的圖片中找出錯誤。遊戲中的插圖非常精緻,搭配上帶有歡樂與輕快的音樂,讓人有如身在一場嘉年華會一般。

本遊戲為動態式的找錯遊戲,玩家可以一邊看畫作一邊找錯。遊戲開始後就要進行找錯,畫面的下方會有剩餘的錯誤數量。每一個關卡有五個錯誤要找,全部找到後 就可以往下一關。畫面的右方有剩餘時間,在剩餘時間越多的情況下過關會拿到越多的分數。畫面右下角有提示,使用提示會減少剩餘時間。

除了一般的找錯之外,遊戲中還安插了一些拼圖關卡。另外,有一些錯誤點非常刁鑽,要拿到高分確實需要很強大的眼力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