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pg/rpg_g_051.htm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展開史詩般的旅程,幫助救回Lugh救回被黑暗軍團綁架的妻子。

這是一款結合了RPG、方塊消去的另類過關技巧遊戲,玩家要扮演英雄Lugh,利用自身的能力與技能,挑戰邪惡的黑暗軍團。在標題畫面開始會有很長的故事介紹,不想看的人可以按SKIP跳過。

進入大地圖後可以先進行練習戰,在練習戰中玩家可以學習與敵人作戰的方式。在畫面正中央會有很多符文石,這些符文石就是玩家的行動方式。利用滑鼠可以移動 消去框,空白鍵可以改變消去框方向,選定想消去的三顆符文後就會開始動作。而符文石有三種,紅色的為攻擊符文,藍色的為防禦符文,綠色的是能量符文。當玩 家消去的符文有兩個以上連續同色的符文包含其中,就會展開攻擊、恢復裝甲與恢復能量的動作。當然,三種同色的削去會有最大的效果。

在畫面的右方有玩家的兩個起始技能,只要玩家能依照技能的順序消去兩次符文,就可以在下一個動作使用該技能。例如:RAVENSWORD,玩家要先消去三顆紅色的符文後,再消去三顆綠色的符文就可以發動。不過要注意,每次消去都會消耗能量,能量歸零即使消去也無法動作。

除了能量之外,在畫面的左方還有裝甲與血量,在有裝甲的情況之下,血量不會減少。但如果沒有裝甲又遭到敵人攻擊就會開始損血。畫面的右上方則是敵人著裝甲與血量,在攻擊時玩家也必須先打掉敵人的裝甲才能讓他受傷。

打倒敵人後會獲得經驗值並且過關,當經驗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升級,升級時可以點大地圖上的Character來增強角色的能力:

STRENGTH:增加物理攻擊力
GEISS:增加魔法攻擊力
DEFENSE:增加裝甲值
SPIRIT:增加能量值
SPEED:減少技能冷卻時間

當遊戲進展到一定程度會找到商店,商店可以利用玩家的技能點數來購買新技能,有時候打倒特定敵人也會掉落技能。想換裝新的技能可以點大地圖上的Skill來查看:

DESTRUCTOR:攻擊類技能
DRUID:恢復類技能
RUNEMASTER:輔助類技能

點選技能會出現特性與效果、冷卻時間等資料,每一次裝備的最大技能是六個。

在商店中除了技能之外,還有販賣一種紫色標籤的道具,買了之後在戰鬥中就可以變更模式,讓消去後填充的符文,出現某種顏色的機率變大。

整個遊戲一共有五個冒險地圖,每個地圖後面都有一個魔王,還有一個挑戰關卡。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改變消去框方向
QWERTY鍵或123456鍵:技能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