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20.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美麗的湖泊有奇特的生物,有些是好的,有些是壞的。利用彈簧射出飼料餵食好的鴨子,再用炸彈炸死壞的鴨子。

這是一款技巧彈射型的遊戲,玩家可以利用彈簧來射出飼料或詐彈來滿足過關條件。紅色的鴨子玩家必須使用炸彈來炸死牠,黃色的鴨子玩家要用飼料來餵食,餵滿 三顆就算吃飽,只要滿足這些條件就可以過關。不過,這樣過關的話只會拿到一顆新的評價,如果玩家想拿到第二顆星星,必須在每個關卡限時內完成任務;第三顆 星星為家則是必須找到隱藏在關卡中的金蛋。要注意的是,炸彈可以炸死紅色的鴨子,也可以炸死黃色的鴨子,一旦好鴨子死亡就算挑戰失敗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