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198.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一位黃色的小探險家,名叫瑞德。這一天他試圖想通過黑暗的森林,而在其中徘徊著。不幸的是,瑞德沒有吃早餐,他的肚子幾經咕嚕咕嚕叫個不停了。突然間,他看到了一個標示,一個很美味的標示……

這是一款集合了相當多要素的冒險小遊戲,玩家要幫助小探險家瑞德,進入古堡當中拿到巧克力鬆餅。關卡開始後玩家會不停的遇到鎖上的門,玩家必須以對應門鎖 顏色的鑰匙來打開。當然,鑰匙沒有那麼輕易就可以得到,玩家必須通過每個房間的考驗,像是:拼圖、消去、找錯、猜謎、音樂等等難題。

由於遊戲中的房間相當多,每個房間可能不一定來一次,所以在過程中玩家可以取得地圖來協助。除了主線任務之外,玩家還可以完成收集藍鑽石和帽子的支線任務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