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55.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一封可怕的電子郵件,夾帶著致命的感染病毒,在一個公司的網路中蔓延。傳說中,只要開啟了這封郵件,你就會變成可怕的行屍走肉......

工作屍是一款另類像素構圖,充滿了技巧性的僵屍主題遊戲。遊戲的故事事發生在一座公司的大樓,在充滿了工作狂的環境下爆發了僵屍病毒,剛好遊戲名稱:Working Stiffs(工作狂到像一個行屍走肉)也呼籲了主題。

遊戲開始後,玩家要在15個關卡中幫助生還者逃出僵屍的攻擊。利用滑鼠可以移動所有的生還者,讓他們去撿拾武器後就會自動攻擊將屍,最後玩家只要能平安的到達逃生門就可以過關。

有些關卡中武器有限,而生還者眾多,玩家必須利用高明的反應來控制一大群生還者。如果要選單一生還者,也可以利用Ctrl+滑鼠左鍵來單獨選取。想移動畫面看更遠的距離可以利用方向鍵來拉遠鏡頭,或是按下空白鍵打開地圖。

整個遊戲性很高,人物也帶點惡搞的感覺,雖然整體配樂還是很驚悚的風格。整個玩起來讓人的反差感相當大,真的是一款相當另類的小遊戲。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看地圖
Ctrl+滑鼠:選單一角色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