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pg/rpg_g_050.htm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上古之神已經離開的我們的世界,不知道是因為諸神之戰,又或者是它們選擇了放棄我們的命運。那裏還有它們出走後的的痕跡,被標記在這世界上,而且永遠都不會復原。像是眼淚掉落到了森林的地面,它們在那裏留下了曾經存在的證據。

聖髑,一個被遺忘的文物,可以使凡人變成傳說,還可以引導歷史。

這個故事就是在敘述關這這樣的聖物,一個渺小,簡單,甚至沒什麼人知道的它的存在。現在這個聖物屬於一個小國,在那卡拉瑪邊境北方的山區中,被一個小型的部隊給保護著。

然而,寧靜被肅殺的氣氛劃破……

這是一款奇幻風格的角色扮演遊戲,玩家要扮演保護聖觸的禁衛軍,在一次入侵者的攻擊當中受傷昏迷,醒來後面對未知世界與人物,要如何與大家成為夥伴,並且找回被奪去的聖觸呢?

角色介紹:

Fjor:女主角,保護聖觸的禁衛軍,在一次入侵者的攻擊中受傷昏迷,被Cinnacat搭救後與新夥伴踏上奪回聖觸之旅。

Cinnacat:首席煉金大師,專長為混和各種草藥、藥劑、麵團與調味品

Jagti:考古學家,在中土燃燒的沙漠中擔任聖觸獵人多年。當他發現了一個重大的秘密後,引起了人民之間的內戰。事後她逃出來,尋找新的生活,遠離以前造成的錯誤。

Fizzlehausen:發明家,原為惡魔之齒中的鐵礦奴隸。得知了他擁有對機械的天賦後,捕捉他的人讓他參予了研發的工作,用來加快挖礦的作業。沒多久之後,他利用了發明的機械車解放了被奴役同胞們,並且關閉了礦坑。

Coal:元素守衛,一生奉獻保護聖物不被盜賊給偷走。但在一次的保護聖物的任務失敗後,他被解雇並開始流浪,然後一直在尋找的新的工作。近年來他長住在Cinnacat與Fizzlehausen的附近,並提供他們保護的服務,在閒暇的時候也從鐵匠的工作來支付帳單

各項屬性:

Health:血量,歸零會死亡
Mana:魔法,使用技能會消耗
Defense:物理防禦力
Magic Defense:魔法防禦力
Damage:傷害力
Strength:力量
Dexterity:敏捷
Stamina:體力
Magic:魔法

選單:
Inventory:包包,可以觀看擁有道具
Skills:技能,可以觀看所有角色的特技
Equipment:裝備,可以裝備各項武器與防具
Statistics:狀態,可以觀看各角色的能力與屬性
Save:紀錄(必須在能紀錄的位置)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