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49.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一陣翻滾後,小豬布雷從樹洞中掉落下來,他似乎忘怎麼回家,甚至忘了所有的技能……現在你必須幫助他回家,也因為這樣,小豬布雷要穿越過最危險與最致命的地方,找尋他的記憶與技能,最後讓他回到溫暖的家。

這是一款相當重視技巧的動作過關小遊戲,玩家要幫助失去記憶的小豬布雷想起回家的路。遊戲開始後玩家會進入關卡中,一開始只能移動,連跳都不行。玩家可以 在關卡中發現類似拼圖的東西,粉紅色的拼圖碰觸後就會過關。黃色的拼圖是技能,碰觸後就可以使用。而紅色的拼圖是壞的記憶,通常都藏在很難到達的地方,類 似挑戰系統,與過關無關,但是可以開啟秘密的東西。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AD鍵:移動
空白鍵、X鍵、W鍵、方向鍵上:跳躍(想起來後)
Shift鍵或Z鍵:跑(想起來後)
S鍵或方向鍵下:蹲(想起來後)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