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196.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生活在惡名昭彰的海盜基地,一個小女孩能做什麼呢?為什麼不待在家裡等大家回來?沒有海上的航行,沒有戰鬥也沒有寵物!喔,不對,你可以開始冒險,準備一切出航的物品,靠自己去尋找與眾不同的寵物。

這是一款非常可愛的的冒險小遊戲,玩家要幫助無聊的維京小女孩,在大夥都出海戰鬥的時候,收集道具,準備出航來一段自己的冒險。不過,航行的準備工作困難重重,玩家必須花一點腦筋來幫她突破很多難關。

遊戲裡面沒有文字,大部分過關的方法都是以圖形來提示。過程中會出現很多種益智小遊戲,不過謎題並不會很難,只要花一點時間才解得出來。整個遊戲的表現方式非常幽默詼諧,每一個場景的表現也都很有趣,是一款相當輕鬆自在的小遊戲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