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bre/bre_g_068.htm

遊戲類型:
養成經營

遊戲簡介:
基因改造的禁令已經一年了,一個至高無上的鴨子能然主宰著比賽,他正在等著你的挑戰!

冠軍鴨王的第四代遊戲,這次玩家可以一次訓練多隻鴨子來參加比賽喔!一開始玩家可以先選擇一顆蛋,蛋的顏色就是鴨子的顏色。本次比較不同的是訓練與比賽, 一開始的區域只能訓練跑步,玩家必須在這裏強化鴨子們的跑步能力,而每次訓練都是以三種不同的模式來進行,而這些訓練都必須玩家來操作,進行的越久經驗值 越多,能力也會提升越高。

當玩家訓練到一定程度後,就可以點選畫面上的左邊鴨子進行基礎比賽,獲勝了之後可以去找右邊的鴨子單挑,再次勝利的話就可以拿到本區域的競賽權,然後點選 比賽的場館就可以開始綜合賽事。綜合賽事一共有幾個分段,玩家可以分配不同的鴨子來比,也可以讓一隻鴨子比完全部,但若使用單一鴨子比賽,能力就會逐漸降 低。

只要最後贏得了關軍就會通過本區域,並且打開新的區域,玩家在新的區域也可以進行其他的訓練來強化鴨子們。每一個區域都有一個特色訓練,想要訓練舊能力可以點右上方的區域列表來切換。

本次遊戲中的屬性有六種:
Energy:體力,可以經由吃飼料提升
Flying:飛行,可以經由飛訓練提升
Running:跑步,可以經由跑訓練提升
Swim:游泳,可以經由泳訓練提升
Climb:攀爬,可以經由攀訓提升
Jumping:跳躍能力,可已經由跳躍訓練來提升

在關卡的作左邊有飼料販賣,吃了之後可以增強體力,每一個關卡中都有商店,商店可以購買頭是給鴨子們裝備,也可以購買蛋來培養新的鴨子。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方向鍵與空白鍵:於各種訓練時使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