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16.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機器人不會想是一款技巧型的益智過關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會分身的攀爬機器人,運用它的能力與你的智慧來闖關。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進入練習模式,玩家的機器人可以移動與跳躍,並且攀爬牆壁與天花板,利用這些技能技能,玩家可以輕鬆的突破前幾關。之後會到達一個有桶子 的關卡,玩家無法攜帶著桶子到上方的壓線開關來打開閘門,這時候就可以使用另外一個技能:分身。當玩家開啟分身後會有幾秒的時間可以操作分身進行遊戲,在 這一關中,玩家可以先讓本尊爬上高台,再利用分身去取得桶子,合體後桶子就會一併跑到玩家手上,然後就可以壓住開關來過關。

往後的關卡玩家就是利用攀爬技能與分身技能和你的智慧,來通過各種奇奇怪怪的關卡。另外,想要關查地形的時候可以用滑鼠左鍵按著來拉遠視野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方向鍵下:拿取桶子
X鍵:分身與恢復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