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15.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1942年,盟軍要狙殺的一名指揮官消失了,後來有情報它出現在叢林當中,而且並沒有死,或者說並沒有死透。澤德是精英圖擊隊的一員,奉命追殺這個不死的指揮官與他的不死黨羽……

這是一款另類的技巧型過關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扮演突擊隊員,並且以火箭來消滅不死的殭屍。每一個關卡的任務就是殺掉所有畫面上的殭屍士兵,利用滑鼠可以射出火箭,不管是用直接炸死,或是利炸毀物件後去壓死,還是利用其他輔助物品來殺死,只要能達到目標就可以過關。

不過每一關可以使用的飛彈有限,用完了還沒有過關就算挑戰失敗。另外,殭屍士兵也不是省油的燈,當玩家行動之後也會換牠們攻擊,在畫面左下方有玩家的血 量,被擊中就會減少,歸零就會死亡而挑戰失敗。好險,在很多關卡中有輔助道具可以取得,像是彈藥箱與急救箱,這些都可以幫助玩家度過困難的挑戰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