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24.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我的小小軍是一款Q版的策略過關遊戲,玩家要率領部隊與敵人展開一場可愛的史詩之戰。

遊戲開始先選擇難度,每個難度為不同的英雄。之後會有一小段劇情,接著會進入戰鬥地圖,在畫面的下方可以召喚我軍隊,用滑鼠或是A鍵切換可以轉換為法術,使用法術來輔助我方部隊進攻。當完成任務之後就可以過關,過關之後有機會會取得新的人物、職業或是裝備。

接著會進入整備區,在這裡有幾個區域可以去:

Mission:任務區,可以開始關卡任務,最上方的是主線任務,下方則是支線任務。一般主線任務都是打倒敵方首領或是生存超過一段時間,而支線任務則是打倒所有敵人為主。

Formation:編隊區,在這邊可以用錢升級玩家英雄的能力與技能,三個英雄有不同的技能。另外也組織玩家的部隊,也是本遊戲的特色之處:「紙娃娃系 統」。玩家可以自行編成四個士兵來召喚使用,每個上場士兵可以自由變換兵種、角色與武器,隨著這三種屬性的搭配,會衍生出不同生命力、攻擊力、攻擊屬性及 屬性防禦的士兵。

Achievement:成就區,可以觀看玩家獲得的成就

Shop:販賣角色與武器的地方

Help:遊戲操作簡介的地方

整個遊戲一共有8種職業、48種角色與96種武器,其中包含了很多惡搞的角色,再加上相當多的支線劇情與主線劇情,玩起來非常殺時間,不小心可能會黏在電腦前很久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1-7:法術
QWER鍵:產兵快速鍵
A鍵:法術產兵切換
空白鍵:使用法數
更多操作請看遊戲中說明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