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50.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木質設計是一款平衡型的益智過關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必須將所有的物件排列起來,並且沒有任何一件掉出畫面外就可以過關。

關卡開始後玩家會發現畫面的上方有很多物件,褐色的物件會受到位能影響而移動,藍色物件則是固定不動。玩家可以將這些物件拉到下方的位置,然後排列起來,只要所有物件保持平衡一段時間就可以過關。

在畫面的下方有一個倒數計時,關係到玩家可否取得該關卡的星星,如果玩家可以迅速的完成排列病過關,就可以拿到。另外,除了一開始之外的關卡中都會有一顆藍色的星星,這代表排列的基準點。玩家排好的物件必須有涵蓋到星星的位置才會開始計時,不然就算挑戰失敗囉。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本遊戲背景音樂較弱,玩久了會有點想睡覺就是了。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